【图】呼啦圈怎么转才能减肥 这些细节起着关键作用

2017/9/26 12:5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相信,转呼啦圈是可以瘦肚子的,但殊不知转呼啦圈也是个全身性的运动,坚持下去,瘦的可不仅仅是肚子。但要想转呼啦圈收到理想的效果,下面的这几个细节不可忽视。

来源:站酷

转呼啦圈,是很多想瘦肚子的女生都会进行的运动,其操作简单,且不需要多大的场地,只需要一根呼啦圈,在家即可进行。要维持呼啦圈的转动,就需要我们的腰部不停地转动和支撑,甩动呼啦圈的过程,也是在腰腹部甩脂的过程。所以说转呼啦圈是个减腹部赘肉,瘦腰部的运动,的确是有一定的道理。

来源:站酷

但是也不可忽略的是,转呼啦圈其实是个全身性的平衡运动,除了腰部用力,腿部和手臂也需要配合才能完成,所以转呼啦圈也是个可以进行全身减脂的运动。但此项运动虽看似简单,要想达到效果却并不易,下面这几个细节,是其能否达到效果的关键。

一、转动的时间长度

比起其他力量型的锻炼,呼啦圈只算是一个低强度的运动。所以要想达到锻炼效果,每次运动的时间长度不得低于半小时,否则带来的只会是腰部酸痛,根本不会减脂。

二、运动的时间点

因为需要在腰腹部位转动,所以呼啦圈运动不可在饱腹时进行,否则可能会影响食物的消化,甚至引起积食,反而起不到减肥的作用。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若是在经期,也是不可以进行此项运动的,可能会对子宫造成损伤。

三、转动的方向

多数人进行这一运动的时候,都会惯性的朝同一方向转动,这样不仅不利于腰部的均匀减脂,还有可能造成肠扭曲。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每朝一个方向转动5分钟左右,就换另外一侧继续转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