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减肥前后对比照大曝光 三日减肥的食谱迅速减肥

2015/7/27 10:30:51 作者:S-luo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日减肥食谱,我用这个方法,效果还不错,所以推荐一下天早餐:西柚一个,花生酱一茶匙,面包一片,黑咖啡一杯。午餐:吞拿金枪鱼罐头[用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半罐。

科学饮食计划: 早上吃的营养点,中午吃的丰富点,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周 坚持运动5、6次,每次最少40分钟,例如:慢跑、健身操、跳绳、快走、瑜珈。一个月能减个10斤左右。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学减肥计划,包括:药物调理计划、饮食计划、锻炼计划和时间计划等。

三日减肥食谱
我用这个方法,效果还不错,所以推荐一下
第一天
早餐:西柚一个,花生酱一茶匙,面包一片,黑咖啡一杯
午餐:吞拿金枪鱼罐头[用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半罐,烤面包一片,黑咖啡或茶一杯晚餐:水煮[白菜花半棵,扁豆十根,肉两片,红葡萄十粒],苹果一个,香草冰激凌一杯,黑咖啡或茶一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