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怎么坚持下来呢 9个小秘籍教你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6/5/11 21:38:14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减肥团体。一个人减肥是非常枯燥无聊的,而且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让人产生放弃心理。但是一群人在一起情况就大大不同 了。你们为...

为了苗条的身材,面对自己最喜欢的美食却只能咽咽口水,数九寒天却不得不出去跑步,这样的痛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好多朋友就坚持不下去了。虽然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为了我们伟大的减肥事业,我们不得不坚持,坚持。那么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我们觉得减肥不再那么痛苦呢?怎样才能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决心:
一颗渴望苗条的心
1、去加入一个减肥团体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减肥团体。一个人减肥是非常枯燥无聊的,而且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让人产生放弃心理。但是一群人在一起情况就大大不同 了。你们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奋斗,既可以增进友谊,又存在竞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和一同训练的人逐渐熟稔,与他们聊天,并与他们开一些有趣的玩笑。你们也可以相互分享减肥的经验与问题,于是减肥的过程就不再那么无聊,反而会变得非常有趣。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2、同时进行不同的减肥项目

没有一个人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整天进行同一项减肥内容很快会让人产生厌倦的心理。况且长久进行一项运动也不能非常有效地瘦身。同时进行不同的减肥项目,可以保持你的激发状态和新鲜感。并且让你在厌烦一种项目之前,迅速切换到另一种运动。更重要的是,不同的运动锻炼了你全身的肌肉,可以让你的肉肉迅速消失。(记住,减肥并不是单纯地锻炼一个部位,身体是一个整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