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的危害和好处 利弊分析让你不再烦恼

2018/1/8 12:57:12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甩脂机减肥,甩脂机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减肥产品。甩脂机主要是通过剧烈震动甩脂减肥的,那么甩脂机真的有用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其实甩脂机并不是很科学健康的,虽然卖货的商家会说这款产品是全方位的能够燃烧你的脂肪,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可是对于这样的话还是不要过于相信了。因为这样的宣传,我们常常会产生一些错觉,认为靠着外力的剧烈抖动脂肪,就可以减肥,是不对的。

事实上,这样的理论很荒谬,没有科学依据。因为脂肪是身体的一部分,如果说脂肪可以借助外力而成功的被分解掉的话,那么人体内的任何器官都可以,因为脂肪存在于人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长期使用甩脂机,不仅不会变瘦,还会影响你身体的其他器官,比如剧烈的抖动会对身体内的内脏产生影响,导致移位。同时肠道会因为受到外力刺激而加快蠕动,表现为胀气,饱腹感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突然的剧烈运动也会导致骨骼受到伤害。在身体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骨骼和肌肉突然受到外力的冲击,会造成一定的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57432397179913657

好处也不是没有的, 如果可以适当的使用甩脂机这个仪器,对于身体的放松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当你不想做那些正经的体育运动,也不想出门,那么一个甩脂机就是你的选择了。因为它震动的原理,可以使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得到放松,同时促进血液循环。

减肥的话,想光指着这个机器肯定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一定要有合理的减肥计划,吃合适的减肥食物,做有氧运动,相信只要用健康的方式,一定可以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