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的危害大 懒惰的你一定要看

2018/1/3 10:4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为了管理自己的身材起到减肥的效果,想到了很多的办法。但是有很多人既不想运动减肥又不想节食,采取了很多黑科技比如甩脂机,甩脂机有哪些危害呢?

甩脂机是近几年兴起的减肥黑科技,人们都是为了追求苗条的模特身材,所以很大程度上促进了科技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甩脂机主要利用的是高频的振动来让我们的肌肉和身体达到被动的运动。从而促进脂肪的消耗,加速人们的代谢水平。但是甩脂机真的像我们传说中那么神奇,而且甩脂机没有任何副作用吗?

甩脂机通过高频的运动可以加速脂肪之间的摩擦。造成新陈代谢速度的加快,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人们会增加脂肪消耗量,使用的过程中出汗发热。甩脂机通过震动也可以在我们的身体内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帮助我们消除一天的疲劳,如果我们是长时间久坐的上班族。

可以用甩脂机来延缓我们身上带来的酸痛感。但是使用甩脂机的时间不宜过长,会对身体形成副作用。

首先甩脂机通过高频的运动来让我们身体各个器官都达到被动的运动。所以我们的身体器官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高频的振动,这对我们身体的器官磨损程度是非常大的。

另外一个方面,甩脂机上进行运动的过程中出现的发汗发热的情况。只不过是通过高频的运动,我们身体的水分开始流失。这样的减重并不是真正的减肥,而是我们身体水分的减少。高频的振动也会增加我们肌肉和骨骼之间的摩擦,形成不必要的磨损。

想要减肥塑形还是选择常规的健康方式比较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律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一半。管住摄入热量的源头配合健康的有氧运动,收获好身材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