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有用吗 运动才是可靠的减肥方式

2018/1/1 10:29: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下甩脂机是大热的减肥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它。但是你真的了解甩脂机吗?甩脂机的危害不仅在于养成我们偷懒的毛病,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

由于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和内容的变化,许多人的作息规律、饮食规律都被打乱了,眼看身上的肉肉越来越多,许多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使用懒人减肥的机器,确实,时下的减肥产品越来越多,减肥科技也在突飞猛进。甩脂机就是其中的一种,它因为方便又有效而受到了许多想减肥但又不是很想运动的人的喜爱。

但是,作为理智的消费者,我们不能后盲目地听信广告语,而是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甩脂机到底能不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

在许多甩脂机的广告中,他们都主打的是几分钟以内就可以狂甩多少多少下,可以燃烧卡路里,即使坐着也能减肥,但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减肥,是减脂肪,而不是燃烧水分。这个甩脂机恰恰好只是甩掉了我们人体所需的水分,而不能把多余的脂肪给甩走。这是我们对于甩脂机认识的一大误区。

而且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长期这样甩啊甩,很容易将自己的健康给甩掉。因为当甩脂机震动时,其实是会对我们的身体器官乃至大脑神经造成危害,特别是对于那些平时就不怎么爱运动的同学来说,造成的危害更加严重,对于内部的肾脏功能以及肠胃功能、外部的关节脊柱都有很大的影响。

总而言之,对于甩脂机的选择,我们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要想减肥,还是不要想着投机取巧,偷懒不是长久之计,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