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可以减肥吗   不可错过的优雅瘦身动作

2018/1/8 10: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这个运动虽然很多人可能没有做过,但是一定会听说过,它不是一项新鲜的锻炼身体的运动,但却是近几年才正真火起来、被世人所热爱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项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50870

瑜伽,以动作柔美、优雅而被女生所热爱,这个运动不想像跑步,需要很大的场地才能进行,也不像打球,需要一定的人数才比较好玩,瑜伽只要一个人、一块瑜伽垫、一杯茶、一短音乐就可以了,只要在家就可以做到。

当然做瑜伽的作用一点都不比跑步、打球等运动的作用小,瑜伽也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它还是减肥运动中动作比较优美、优雅的,它的动作轻柔、行动缓慢,做起来就像舞蹈一样耐看,但却没有舞蹈的辛苦,是很适合妹子们的减肥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31803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种简单的瑜伽动作。

第一种,单脚站。看到上面的图片是不是觉得很简单,是不是会想就这个一个简单的单脚站立就能减肥,怎么可能呢?答案就是能,站立本来就是能减肥的,只是我们平时站的时间短,效果不明显,其实长时间的站立减肥效果还是很好,特别是在饭后半个小时。

既然平时站立都能减肥,那单脚站减肥效果就更好了,因为单脚站消耗身体热量就更多了,腿部比较胖的妹子平时可以多做这个动作减大腿。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76066

第二种,美人鱼。如上图所示,动作简单来令人不敢置信,但事实就是这么简单哦,不过也不要小看它的效果哦,这个动作有两个好处,第一是能拉伸脚踝、大腿和肚子,第二个就是能瘦肚子上的肉,从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个动作拉扯到肚子,把肚子都绷得紧紧的,这样是能瘦肚子的。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两种简单的瑜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