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能减肥吗   这里能为你详细解答

2018/1/3 10:1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也是一种有氧运动,虽然它的减肥效果不能很快的体现出来,但它还是有减肥的作用。通过不同体位的瑜伽练习,能够很好的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目的。

很多人都会问练瑜伽能减肥吗?这个当然可以,我们一般所知道的健身运动都是靠不断的增加热量来消耗体内脂肪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而瑜伽的不同之处就是它是一种有氧运动,通过调理我们的分泌系统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消脂的目的。瑜伽的减肥效果关键在于饮食和练习的次数、种类等,如果结合慢跑和游泳等练习更有效。

瑜伽的练习里有很多的体位训练,通过不同的体位锻炼能够很好的消耗体内热量来减脂。在练习的种类中如果选择高温瑜伽来练习更能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以排汗的方式把我们体内的毒素垃圾给排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练习瑜伽要把握好时间,一般是除吃饭以外的时间都可以进行练习,较为合适的练习时间是早晨和傍晚。

在傍晚练习的时间又比在早晨的练习效果更强,因为这时候我们的肢体比较灵活,所做的姿势动作更为贴切到位。而且在傍晚练习能够很好的放松身体,来消除一天下来的疲倦使人焕发青春活力。我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场地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尽量选择安静、整洁通风的房间来进行,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到安静的户外进行。

我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穿比较宽松舒适的衣服,打赤脚并且要去除身上多余的累赘如手表或者其他装饰用品。通过练习瑜伽来减肥的效果没有其他有氧运动那么明显,尽量结合其他运动来锻炼,这样更能很好的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