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零开始练瑜伽 这么做瘦得更快

2017/12/31 15:3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通过瑜伽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是想陶冶自己的身心,新手们在开始练习之前有些事情是一定要知道的,这样才能在练习过程中少走弯路、减少伤害、提高效率。

来源:站酷

现如今,瑜伽已经成了一个居家健身减肥的好帮手,它不仅对练习环境、装备的要求低,还对初学者十分友好,因为瑜伽的基础动作都是极其简单易学的。但是瑜伽小白们想要提高自己的健身效率还是要多学一些方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健身达人们会很重视装备的优良与否,但是很多初学者都会忽略装备对于瑜伽的重要性。首先,一块厚度足够、软硬适中的瑜伽垫就能有效地减震,缓解给肌肉所带来的伤害。而一套合身吸汗的瑜伽服则能保证整个运动过程都能使身体处于良好状态。

至于热身运动,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忽视或放弃,觉得像瑜伽这样缓和的运动就不需要热身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即便是瑜伽这样柔和的运动也很有可能扭伤肌肉、损伤关节,而热身恰恰就能减少这些伤害产生的概率。

来源:图虫作者:236405136187087759

为了减肥,很多朋友都愿意付出很大的代价,但绝不能以牺牲自己的身体为代价。就像其他运动一样,过量的瑜伽练习不仅不会让你的脂肪燃烧更快,还可能导致身体疲乏、过度劳累,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想要瘦得快,一切都要循序渐进,练习瑜伽也一样。每周为自己选择几个固定的时间来做瑜伽,并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表,这样就既能督促自己,也能有效发挥自己的体能。等到有一定的基础后,就可以适当地为自己增加难度和强度,加强对身体的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