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能长高吗 这几个动作可以试试

2018/1/7 10: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高是由骨骼生长发育决定的,人体骨骺线闭合后,骨骼停止发育。适合骨骼发育的时间段在幼年及青少年期间。瑜伽可以通过过度拉伸身体及纠正不良体型从而达到增高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887206614178

人人都希望自己高一些,这样看起来身材更挺拔,除了先天遗传因素外,后天的饮食或适当的运动也能促进身高增长。瑜伽运动是提高身体高度的方法之一。为什么练习瑜伽可以长高呢?

1.首先,瑜伽一般都是拉伸和伸展的动作,这些动作可以让我们养成挺胸抬头的习惯。

很多人的体形都不好,走路、坐着都是弯腰驼背的,把腰背部伸直会觉得困难。这不仅是身高的问题,而且还会伤害身体健康。练习瑜伽把腰背部挺直可以增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4006436

2.伸展脊柱

如果脊椎有侧弯或驼背,可以通过拉直脊柱来增加身高。如果压迫脊髓,脊柱就会被缩短,然后脊柱被拉长就变高了。

哪些瑜伽姿势可以增高?推荐这几个动作。

(1)背部伸展

(2)站立摸脚

(3)跪地叩拜

(4)蝗虫式

(5)猫式

(6)牛式

每天选择两个动作进行练习,对于拉伸脊椎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63370688624

对年轻人来说,可以练习瑜伽来拉伸筋骨。但由于骨骼和韧带发育不全,许多瑜伽动作并不适合发育期的人群。拉伸过度会导致骨骼变形。对于年轻人来说,瑜伽运动的效果和其他运动一样,所以建议青少年选择其它运动来增高。

身高受很多因素限制,基因和环境是比较重要的。基因占了更大比例,不是我们能改变的。如果你想增高,你可以从环境开始。环境因素包括休息、运动和疾病。成年人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增高,年轻人可以通过保证补充营养,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来增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