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的利弊分析 合理运用才能瘦身成功

2018/1/5 10: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摄入热量较多,平时又不注重运动,导致肥胖问题后开始寻求各种减肥方法,很多人选择了甩脂机,是不是明智正确的选择呢?甩脂机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呢?

女人都希望自己有S型的性感身材,但是减肥的艰苦会阻碍我们瘦身的脚步。很大商家就看中了这些,开发出了甩脂机,甩脂机的出现解决了很多减肥困难,但是甩脂机的作用一直都令人怀疑。今天我们来看看甩脂机到底有什么利弊,看看能不能减肥。

甩脂机的好处

1、使用甩脂机可以通过定期的高频振动,可以帮助紧致臀部、腿部、腰部的肌肉,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运动后使用甩脂机可以加速乳酸,锻炼后可以减少肌肉酸痛。

2、采用这种高频低振幅的振动方式,也可缓解风湿疾病,也可以缓解长时间不行走而引起的腿部疼痛现象,可以有效治疗腿部很多疾病。

使用甩脂机要调到低档,这样按摩身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换句话说,使用甩脂机作为按摩器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记住使用频率不能太多,不可以天天使用。

甩脂机的危害

1、骨骼肌肉损伤

甩脂机经常受到肌肉的刺激,震动过大会对身体的血液、骨骼肌肉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使用甩脂机抖脂肪时强度太大,造成的损伤也更大。

2、内部损伤

如果震动得很厉害,强烈的振动会导致内部器官剧烈震动,否则会引起内伤。

3、可能会腹痛

甩脂机的高频振动力,严重的会影响正常肠道蠕动的抑制,不仅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和吸收,也容易产生上腹部脂肪、腹胀等不适症状的腹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