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减肥吗 五天一周期轻松教你减肥

2015/7/24 20:26:18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水,解渴生津,而且还可以美容淡斑。但是你知道喝柠檬水还可以减肥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用柠檬水来减肥……

大家都知道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水,解渴生津,而且还可以美容淡斑。但是你知道喝柠檬水还可以减肥吗?下面小鸡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用柠檬水来减肥。因为是自己亲身试过,而且效果还比较显著,所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工具/原料
 柠檬水
步骤/方法
 首先让我们来自己制作鲜柠檬水。柠檬水以自己制作的为好,用凉杯装凉白开,比例大概是1000ml的水加5片鲜柠檬。可以多弄一些备用,夏天可以用冰箱冷藏,冬天喝常温的就好。
第一天,早上先喝柠檬水,然后少吃些早饭。记住不吃早饭是不行的,因为早饭对人一天的状态都有很大影响,一顿好的早餐可以补充充足的 营养。午饭少吃,晚饭不吃,这一天都要隔一会就喝柠檬水。
第二天,应该感觉身体会轻松许多,至少排便会比之前通畅了。仍然是吃好早饭,随时补充柠檬水,但是从第二天开始要每天运动半小时,可以慢跑,可以游泳,可以跳舞。在此过程中,你补充的水分必须还是按照比例自己调制的柠檬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