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减肥吗 五天一周期轻松教你减肥

2015/7/24 20:26:18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水,解渴生津,而且还可以美容淡斑。但是你知道喝柠檬水还可以减肥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用柠檬水来减肥……

第五天跟第四天的状态相同,但是此时的饭量仍要控制。柠檬水还是要正常补充,配合锻炼后,如果出了大量的汗水千万不要立刻去洗,因为锻炼之后人体会排出大量废气和毒素,如果这个时候洗澡,毒素就排不出来了。应隔半个小时洗才是正确的做法。
这种方法五天为一个周期,食量是绝对要控制得,不控制食量根本达不到减肥的效果。配合锻炼也是为了让体内的剩余热量更好消化。五天后,你可以选择再来五天,或者休息一天到两天。但是,减肥无小事,时间不等人啊,早减掉肯定早好。个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己选择即可。
注意事项
坚持就是胜利,别才一周就觉得可以了。气色是保养出来的,好身材是锻炼出来的。
 柠檬水要用鲜柠檬买来的最好,实在不行的话附近超市看看柠檬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