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芙蓉姐姐秀事业线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对比照

2016/3/24 13:44:3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芙蓉姐姐秀事业线,白皙肌肤配上傲人上围,熟女气息迎面扑来。体重达到135斤。酷爱跳舞的芙蓉姐姐通过坚持减肥后,如今身材回到95斤。芙蓉姐姐减肥法,疯狂甩掉赘肉变身性感女神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

  芙蓉姐姐秀事业线,白皙肌肤配上傲人上围,熟女气息迎面扑来。作为前期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走红的时候,体重达到135斤。酷爱跳舞的芙蓉姐姐通过坚持减肥后,如今身材回到95斤。减肥前后的芙蓉姐姐,宛如另一个人。芙蓉姐姐减肥法,疯狂甩掉赘肉变身性感女神

  1、跳舞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芙蓉姐姐私下是专业的舞蹈老师,跳舞功力十分专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芙蓉姐姐消失于大家的视野里,原来她是专心去减肥了。

  跳舞能很好的塑造人体的曲线,通过不同的舞蹈动作,帮助燃烧脂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拉丁、国标、街舞芭蕾舞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