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去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 想瘦你得这样做

2017/12/10 10: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身,想要减肥的妹子更是常常往健身房跑,但是你们知道女生去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吗?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来源:站酷

减肥如果有什么正确的道路,那么一定就是去健身房的路上,那么来到健身房,应该是什么样的锻炼顺序才是正确的呢?今天就和广大妹子分享一下。

首先第一点,也是常识,在运动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只有做好热身,我们的肌肉才会由一个紧绷的状态慢慢的放松下来,柔韧性会比较强,肌肉也会微微发热,而这种发热,会让身体有更强的扩展性,防止在接下来的高强度运动中受到伤害,所以一定要记得热身。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那个热身之后就要开始运动了,但是运动又分为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那么做哪一个先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有氧运动是减脂肪的,无氧运动是增肌的,可以帮助我们塑造一个良好的形体。对于想要让形态更加美好的妹子,那么就多做无氧运动,多练练自己的屁股,胸和腿,这样子一个健美的曲线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来源:站酷

而对于想要减肥的妹子呢,就需要先把身上的脂肪减掉,也就是有氧运动要多做,但其实并不是一上来就要做有氧运动,应该是先做无氧运动,无氧运动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把多余的糖原消耗掉,等到糖原消耗完之后,脂肪消耗的比例会上升,这个时候就开始做有氧运动,减脂肪的效果会更加好,也就更容易达到减肥的效果。

运动完之后别忘记一定要拉伸,拉伸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肉得到休息,防止第二天起来浑身酸痛,同时也可以帮肌肉维持一个修长的形态,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