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 告别赘肉的方法

2017/6/17 19:42: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到睡前瑜伽,我们应该都不陌生。这种源于印度的健身运动,不仅可以让我们重塑身体曲线,还能修身养性,有助于我们的睡眠。睡前练一组瑜伽,可以让我们很快入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现在不再流行丰腴的身材,健康有曲线的身材才是完美身材!很多爱美的姑娘、重视自身影响的小伙子们,都加入了减肥塑性的队伍,通过运动和健康饮食的方式,让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运动减肥的方式是最健康、最科学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睡前来一套瑜伽,塑性的同时还能让你有个好梦哦!

瑜伽源起印度,种类很多,流派也不少,但是无论那种,只要可以坚持下来,都能达到塑性的功效。现在人们工作压力比较大,很多人都有睡眠困难,那么这类人群也不妨在睡前来段瑜伽,可以让你熟睡一整晚哦!睡前瑜伽相比其他种类的瑜伽而言,对环境要求低,但是效果确非常明显。你只需要一张床,放空自己的心情,就能感受到瑜伽的无限魅力!

睡前瑜伽不适合太过剧烈的动作,因为即使你答应,你的床也肯定不会答应的哦。晚上,身体经过一天的时间,已经充分活动开,那么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再拉伸一下我们的筋骨,不仅可以缓解疲劳,关键是能达到很好的塑性效果,让我们的身体看起来更加修长、匀称。

首先将双腿叉开到最大的程度,感受到腿部内侧的拉力,然后身体挺直,深吸一口气,慢慢的向前俯身,呼气,感受身体的生长,保持三个均匀的呼吸,再慢慢的起身,此动作重复三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