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做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 两大方面详细告诉你

2017/2/28 10:12:1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越来越受到众多女性的关注,很多人都在好奇它是否有效,真的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吗?而且,睡前瑜伽在床上练习合理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它的优缺点。

春节假期一过,大家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对于爱吃而且易胖体质的女孩来说,最想要的莫过于苗条的身材。于是乎,睡前瑜伽这一个词就吸引了很多女性的关注,不用去健身房花钱办理VIP,也不用去跑步以及做剧烈的运动,只需要在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个简单的动作就达到减肥的效果,但这样做是真的有效吗?网络上所说的好处是真的吗?

比如说能够消除人的烦恼,平静你的心境,还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调节人的体重,能够减肥消除脂肪,还能够维持饮食的一个平衡,还有就是刺激内分泌系统以及很好地维持它,对于一些疾病也有很好的疗效等等。其实,在事实上,练习瑜伽的地方是有讲究的,它需要一个比较坚硬的以及稳固的一个场所,最好是在地上铺一张瑜伽垫来练习,如果场地过于软的话会影响瑜伽动作的一个稳定性以及标准性,也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危害。

所以,在床上练习瑜伽动作不太合适。除此之外,瑜伽动作中有一些动作其实比较难,对于人体的柔韧性要求比较高,还有,一些患有脊椎病等疾病的人员有一些动作是不太适合去做的,一不留神,很容易让自己受伤,但一些简单的,入门式的动作,比如束角式,西医式,坐角式等这些动作是可以在床上完成的,当然,这些动作并不会消耗人体大量的能量脂肪,所以,想要单单通过瑜伽来减肥并不能够达到最理想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