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 轻松几个动作养生又减压

2017/3/21 14:27:14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
睡前瑜伽是近几年流行的运动。既轻松又可以锻炼身体,保持身材,改善睡眠,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对于没太多时间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是非常适合的,让你每天都精神满满。

随着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规律渐渐地被打乱,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加班到深夜是常有的事情。学生 党每天学习到深夜,饮食不规律,已经破坏了人类正常生活的习惯,达不到正常的身体健康指数。但是我们又没有过多 的时间来运动,那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有一种睡前瑜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之歌问题。对于瑜伽想必大家不会陌生 。瑜伽既然是一种平和的运动方式,又能很好的锻炼,睡前瑜伽,顾名思义就是睡觉前做的瑜伽,这种瑜伽更加方便, 只需要在睡觉前在床上便可以轻轻松松的做运动。既可以调节紧绷的情绪,又可以促进人们的睡眠,甚至可以保持身材 ,对于上班族还有学生党都是非常适合的。

第一步,冥想。接触过瑜伽的人应该知道,冥想是瑜伽动作的基本步骤,也是开始瑜伽的第一步。冥想时要收回所有的 思绪,放空大脑,注意力集中。双手搭在膝盖上,进行深呼吸,反复三次。第二步,俯身拉筋,也叫侧拉伸。双腿向前平放,脚趾上勾,双手去触碰趾尖。柔韧性好的可以用双手勾住双脚。感觉 到你的整个背部都在拉伸。

12下一页

    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