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A4腰,更“要”健康

2016/4/22 16:34: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A4腰

    最近"A4腰"登上热搜榜,明星大V也纷纷晒出A4腰照片,这也使得这个话题愈发发酵,掀起了全民"A4腰"的热潮。但是每个女性身材资质不一样,许多达不到标准的女性便开始用一些辅助工具来实现A4标准。穿上塑身衣可以达到瞬间收紧腰身的效果,因此倍受女性消费者推崇,可是有谁了解,其实塑身衣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一些低质不合格的塑身衣品牌虽然在短期实现纤细腰部,但长期使用下去,会对身体造成不容忽视的伤害。

    劣质塑身衣虽然是由弹性面料制成,但往往有一定的硬度,它完全依靠束缚与固定达到塑身的效果,但是穿着此类塑身衣人体往往能感受到明显的压迫感与不适。长期穿着劣质塑身衣还会导致呼吸困难、胸闷、下肢发酸,影响血液循环,引起身体供血不足,使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甚至会压迫颈部肌肉、血管、神经,当这种损伤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导致颈椎劳损的出现。由此可见,劣质塑身内衣等同于人体健康杀手,选购一款优质的塑身内衣是何等的重要!

    知名功能内衣(塑身衣)品牌香港葆露丝特选的束衣及腰封,给想拥有A4腰的女性带来了福利,让女性既拥有了完美曲线,又拥有了健康。葆露丝产品的面料采用专利APIS蛋白丝布制作,这种由内层蚕丝紧紧包裹于纤维外,并利用活性化的温泉水加工而来的布料如同丝绸一般柔软, 弹性、透气度、结实度和爽滑度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贴合身体,在产生高弹力效果的同时又不会有束缚的禁锢感,达到非常舒适的塑身效果,还可以实现呵护肌肤的作用。

    葆露丝产品在设计方面也非常精湛,专利吊桥连身束衣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提高胸线及随意配搭胸围,纤瘦腰部及有抬臀功效,更能支撑及挺正脊骨,减少脊椎受力,保护背肌,有效改善寒背。葆露丝腰封的斜入式钛金属螺旋软棒及腰部采双层裁布设计,制造腰线同时矫正姿势,防止寒背及脊椎侧弯。

    葆露丝在打造功能内衣精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支持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在染料选择及生产环节上采用闭合式无污染流程,产品采用专利天然APIS蛋白丝布,产品经香港政府认证实验室认证不含甲醛、重金属及偶氮染料等有害物质。正值地球日到来之际,葆露丝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为环保事业共同付出一份力量。在世界地球日期间,消费者带任何牌子的旧内衣到葆露丝各大门店,即可当800元现金购物券使用;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功能内衣便可获得精美环保袋一个。

     "A4腰"的热度点燃了许多女性想要拥有魔鬼身材的梦想,但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辅助产品来达到塑身的目的,健康才是首要的。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塑身衣)让女性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又拥有完美身材,正值世界地球日优惠活动期间,何不为自己选择一款葆露丝,实现"A4小蛮腰"的梦想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A4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