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快又好呢  教你6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5/7/22 8:27:5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又快又好,首先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这很关键,有些人是因为吃胖的有些人是因为药物激素的作用,有些人是生来肠胃就好吸收力太强。分析了自身的原因才好....

减肥方法五:走掉体重
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在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时间散步”。其实,时间是挤出来的。心血管医生指出: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减肥方法六:固定锻炼
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是减少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