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新一代天王椅App开创按摩科技新时代

2012/9/14 16:26: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按摩科技以人为本,OSIM新一代天王椅App,完美结合智能手机与尖端行动科技,将按摩与科技紧紧结合在一起,开创了按摩科技的新时代,为您带来更为尊荣的按摩体验。
 







 

    想要拥有你专属的按摩顾问吗?OSIM天王椅App随时待命,结合您自身的情况,让您清楚了解天王椅App 专业13组按摩程序的作用与特点。以便根据家庭成员不同的需求和身材特点,做出最适合的选择,满足全家个性化需求。贴心的细节信息提示,将您的按摩体验推向完美境界。

    想要在按摩时更加舒缓吗?听觉神经学研究证明显示脑波会和我们身处环境中的声音产生共鸣。uDivine App中专属的音乐会配合不同的按摩程序,让您在享受按摩的同时,身心灵得到全面放松,使按摩的过程中抛开繁扰,全身心投入到尊荣的享受之中。

    快来OSIM门店体验天王椅App的科技魅力,提升至身心灵的多重感官享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SIM天王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