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助你减出完美大腿  2种方法快速打造美腿

2015/11/5 17:00:45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半身标准,但就是大腿有点粗,怎样瘦大腿呢?有什么好的瘦大腿的最快方法?其实,按摩是对付各种粗腿最有效也是瘦大腿的最快方法。跟小编一起看看。

上半身标准,但就是大腿有点粗,怎样瘦大腿最好呢?有什么好的瘦大腿的最快方法?其实,按摩是对付各种粗腿最有效也是瘦大腿的最快方法。科学地按摩大腿部肥胖的部位,以及着重穴位的按摩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消除浮肿,有效瘦腿。打造修长美腿。

候车时间瘦腿秘诀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时间都没有被充分利用起来,比如候车时间,或者等红绿灯的时间。在这个空当,做做这个小体操,既简单又能瘦腿。做法: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大腿内侧面,保持姿势10秒钟,换另一条腿做动作。
利用复印空当瘦腿
通常在复印大量资料的时候,都要花费很多时间,这时可以利用这个空当做做瘦腿操。做法:1、首先立正站好,左脚弯曲,用左手抓住左脚脚背,并尽量贴到臀部,与地板垂直,保持姿势10秒钟。2、换另一只脚重复相同的动作,重复数次。
1.椅子瘦腿法

OL每天都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很容易因为缺乏运动而变胖。其实完全可以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一些瘦腿运动,达到消除疲劳以及瘦腿的双重功效。做法: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身体,抬起一只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然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

123下一页

    美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