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拥有美大腿吗 那就改掉坏习惯

2015/9/9 17:55:31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正值女生们秀身材男生们饱眼福的好季节,有一半以上的男生看女生的时候会先看腿再看脸,可见一双美腿有多大的诱惑力。美腿有了之后不只身材好甚至连自信都会跟着提升。

现在正值女生们秀身材男生们饱眼福的好季节,有调查表明一半以上的男生看女生的时候会先看腿再看脸,可见一双美腿有多大的诱惑力。美腿有了之后不只身材好甚至连自信都会跟着提升,说不定你就会因此而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虽然我们没有张梓琳182的身高也没有那122公分的完美长腿,但腿型好看也足以吸引人了!可是又有不少女生正苦恼于自己的腿型不美,到了夏季只有羡慕别人长腿的份。虽然骨骼是与生自来无法改变的事实,但其实你知道吗?很多不美的腿型都是后天所致的。
原因一:跷二郎腿
经常跷二郎腿,腰椎承受的压力不均匀,会造成腰肌劳损或椎间盘老化,引起腰痛;双腿的长时间互相挤压,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容易出现静脉曲张;会压迫到神经,出现麻痹的症状;长此以往,还会形成O形腿。
如何纠正:
尽量减少跷二郎腿,经常保持双脚平放地面的坐姿,以保持血流通畅,另外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坐着,坐一段时间就要起来活动一下腰部和腿部,可避免久坐对身体造成的损害。
原因二:内八字

很多女生会时刻保持内八的姿势,然而长期的内八会严重导致自己双腿变成O型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