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拥有美大腿吗 那就改掉坏习惯

2015/9/9 17:55:31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正值女生们秀身材男生们饱眼福的好季节,有一半以上的男生看女生的时候会先看腿再看脸,可见一双美腿有多大的诱惑力。美腿有了之后不只身材好甚至连自信都会跟着提升。

原因四:血液循环不好
长期的久坐或久站都会导致血液循环不好,造成严重的静脉曲张,腿部血液循环不好时即便锻炼也会变成肌肉腿,造成腿部的线条变形。
如何纠正:
泡澡按摩:
久坐或久站之后对腿部加以按摩,既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又可以纠正腿部线条。而泡澡一定是消除疲劳的最好方式,同时也是改变腿型的不二法门,每天坚持泡澡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能力,边泡澡边按摩可以达到最快的效果。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后天腿型缺陷的形成原因和纠正都有了一定的概念,腿可以不长,但一定要美。如果以上的一些原因使你不幸中枪了,就快点照着方法改进吧!美腿养成要靠好的习惯,希望我们都朝着张梓琳的目标努力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