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扳手腕技巧 教你几个必胜小方法

2017/12/17 10:2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小到大,一次手腕都没掰过的男的不算男人。扳手腕不仅是力气的一项运动,而且注重技巧。扳手腕是男孩子都喜欢的项目,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强,战胜更多的小伙伴呢?

每个人都喜欢跟自己等等好朋友比比力气什么的,平时大家一起去唱歌喝酒,除了可以打牌,打麻将,掷色子,拼酒,唱歌,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好玩而且受人欢迎的游戏,那就是扳手腕。扳手腕除了可以比拼力气之外,还能带动全场的气氛,增加我们朋友之间的友情。

扳手腕就是一种单纯的娱乐性比拼力气的运动,虽然说这只是一个朋友之间的游戏,谁输谁赢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赢了朋友,自己也会非常开心。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大家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力王。

扳手腕的方式有很多种。首先我们来讲一下最传统的扳手腕方法。跟朋友一人伸出左手,另一个人伸出右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只需要握住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尾指,不能握住拇指,握住拇指的话就不能很好的发挥我们的力量。然后双脚一定要贴紧地面,下盘也要扎稳,这样能赢。

第二种扳手腕的方式就是真的扳腕了,这种扳手腕的方式有它所特有的技巧。只要掌握了它的技巧,想要扳赢全场就非常简单了。首先,我们可以在手腕上绑上一个运动手带,选择棉质地的,这样可以防止我们用力过度导致手腕脱臼。双方手腕一定要勾紧和勾准。

最后一种扳手腕的技巧特别简单,但是容易受伤,所以一般没有什么经验的朋友们不要轻易去尝试。这种扳手腕其实实际上是小尾指,但是小尾指并没有多大的力气,所以本质上说还是要依靠腕力。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