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海带减肥吗  教你5种海带的减肥做法

2015/7/22 8:24:0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海带含海带素为多糖类,海带多糖与肝素相似,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其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能减少人体摄入动物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上的沉积。

吃海带能减肥吗
1、海带含海带素为多糖类,海带多糖与肝素相似,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其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能减少人体摄入动物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上的沉积。肥胖的人一个月吃l~1.5千克海带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2、如果缺碘也会引起甲状腺分泌不足,使身体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严重的缺碘可造成低水平的能量输出从而诱发肥胖,海带对甲状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有较好的作用。
3、海带中还含有矿物质钾,钾可以帮助平衡身体内的纳,如果身体内的钾太少,造成身体内的纳钾平衡失调多余的纳会把水分流住,造成细胞水肿,使得体重下不来浮肉更明显。但是如果钾离子身体摄取量足够,纳离子就不会把多余的水分留住。所以钾离子可帮助身体多余水分的代谢消除水肿改善浮肉修饰曲线。
4、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将海带当作零食来吃,既能产生饱腹感又不会摄入多的热量,这种方法很实用。建议脾胃虚寒者少用此法,最好是短期性的利用。

海带排水排油,还可紧致皮肤,最合适夏天吃,同时,海带可以清肠,给身体带来健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海带减肥食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