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熟女减肥的9招简单减肥法

2010/10/25 11:41: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项来自上海亚安调查中心的心理学调查显示:上海30岁左右的女性,每个人平均有6次瘦身经历,对自己体形不满意的占总数的93%,对自己的体形感到非常满意的不到3%。2.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一项来自上海亚安调查中心的心理学调查显示:上海30岁左右的女性,每个人平均有6次瘦身经历,对自己体形不满意的占总数的93%,对自己的体形感到非常满意的不到3%。这说明,女性在反反复复地进行瘦身,尽了最大的努力,结果还是对着自己的脂肪无可奈何,这种情形在现代都市女性中非常普遍。

  最适合熟女的简单减肥9招

  1.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2.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