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办法快速减肥呢  5种减肥食物让你快速瘦身

2015/7/22 8:28:4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致肥胖的可能性,一是天生体质问题,二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想减肥先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善不良习惯及小毛病,从细节入手往往能有大效果。比如少吃....

导致肥胖的可能性,一是天生体质问题,二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想减肥先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善不良习惯及小毛病,从细节入手往往能有大效果。比如少吃肉食多吃菜;饭后多运动;注重卧床休息等。教你用食物减肥小妙招,只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便不必再有发胖的担忧心理,并且无需恐怖节食和高强度训练,好身材就这样轻松拥有,将这些健康减肥小妙招记下并照做,即使久坐的上班族们也不再出现肥胖问题。

肥胖原理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 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 (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 在于 使热 量达到 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基础代谢的高低主要与人体的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有关,因此过午不食实质上是一 种非常有害的减肥方法。身体活动量与运动量并非一个概念,科学研究表 明,大强度运动不利于减肥。食物热效应一般为2~3小时,这是很多的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所有减肥方法 均是直接或间接围绕热量为中心,有效指标为减少热量,健康指标为保护基础代谢 ,持续指标为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

1、土豆
土豆是富含 膳食纤维 的 食物中,比较少见的同时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的食物,每148克土豆产生的热量仅为100卡路 里,真正 的淀粉含量不到2%,而且不含脂肪,能有效控制人们日常饮食中脂肪总量的摄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