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减肚子方法 四个妙招让你瘦终身

2015/7/23 13:35:4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白领一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久坐腹部脂肪容易堆积,形成鼓鼓的小腹。如何才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呢?下面就一起来学这道瑜伽球减小腹运动,让你受用终身……

现在的白领一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久坐腹部脂肪容易堆积,形成鼓鼓的小腹。如何才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呢?下面就一起来学这道瑜伽球减小腹运动吧。

步骤方法
1.双膝跪在地上,与肩同宽,将小臂放在瑜伽球上,手形成轻松的握拳;保持背部的平坦,手臂顺着球向前滚,将身体延长;然后再将球滚回来,回到起始动作;这个动作重复做8-10次。
2.平躺在地板上,双手向头顶方向举起瑜伽球;双脚抬起,将球移动到两脚之间夹起;将球尽量向地面移动,但是不要碰到地面;再将球夹着送回手中,回到起始动作;这个动作重复做8-10次。
3.将背部靠在瑜伽球上,双手叉腰,用右小腿和球支撑起身体,左脚搭在右脚的膝盖上;慢慢降低臀部的高度,但是不要碰到地面;再慢慢将臀部升高回到起始动作;这个动作重复8-10次,再换一边腿做。
4.双手支撑地面,双脚搭在瑜伽球上,膝盖要伸直;抬起右手放在左肩上;回到起始动作,再换一只手做;连续交替的做,这个动作一共做26次。

这4招减肚子动作难度都不大,不过却很有效,因为它针对的是你的腰部核心肌肉群,用瑜伽球来练习,可以让你得到一个反弹力,让减肥的效果加倍,你还可以利用瑜伽球来充分伸展自己的身体,顺便锻炼到其他的部位,一举多得,现在就来练习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