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减肥要点在哪里 怎样才能快速调节体质

2017/9/26 16:13: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是亚健康所表现的人体状态之一,也是常见的主流病症之一,且有很大的上升比例空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生存压力的加大,这种比例会越来越高。虚胖减肥也越来越流行。

很多人都说自己是易胖体质,盲目节食减肥。结果在回归正常饮食后疯狂反弹,得不偿失。到底我们该如何减肥呢?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自己是属于什么性质的肥胖,网上对于虚胖原因说法比较多的是由与内分泌疾病造成的脂肪堆积。主要有这样一些症状:吃的不多,却很容易胖,运动耐力很差,夜间多梦,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等。虚胖都有那些解决方法呢?

第一步,通过血液循环改变虚胖体质,具体可以通过多洗热水澡和热水泡脚等方式促进血液循环进一步促进新陈代谢。特别是热水澡可以促使体内毒素排出,进而改变虚胖体质。

第二步,经过调查发现,很多虚胖小伙伴在平时饮食中口味比较重的。例如过多摄入盐就会引起水肿,要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在饮食是上就要做出重要调整。平时饮食一定要清淡,多吃富含钾的水果,例如香蕉、橘子等等。维持体内钠钾平衡,减少钠的摄入,改变水肿体质。

第三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那就是运动。小编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枚小胖子,不仅胖,由于身高比较高,看起来特别壮实。小编知道这都是不爱运动的结果,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只有努力改变这一现状才可以,改变吃完就坐、吃完就躺的恶习。

运动要循序渐进,瑜伽是比较适合女生的一种运动方式。从简单动作开始,一点点改变虚胖体质,甩掉身上多余脂肪。另外散步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方式,既可以提高我们耐受力,又简单易行,执行起来比较容易,何乐而不为呢?无论是什么性质的减肥,毅力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