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锻炼胸肌有效 教你8个有效快速的锻炼动作

2016/8/17 18:10:06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拥有结识性感的胸部肌肉是每一位男士的梦想,以下,小编就为各位男士收集了8个最有效快速的锻炼胸肌的动作,要记住,健美是一种靠坚持的才能胜利的运动哦!

想拥有结识性感的胸部肌肉是每一位男士的梦想,以下,小编就为各位男士收集了8个最有效快速的锻炼胸肌的动作,健美是一种靠坚持的才能胜利的运动。

1、双杠臂屈伸:

作为胸部的热身动作,重点打造下胸部。

动作要点:双肘夹紧,上身前倾,下巴内收,略含胸,无论起始还是结束都要保持这一姿势,动作底部不要放得太低,以免给肩关节造成太大压力。

2、杠铃平板卧推:

打造整个胸部围度。不同的握距刺激的重点也不同。比肩略窄锻炼中部胸大肌,与肩同宽锻炼整个胸肌,比肩稍宽锻炼胸肌外侧,再宽的话就是侧重锻炼三角肌后束。

3、双脚的位置:

两腿分开成45度角,平放在地上,可以有力支撑。要把脚踩到板凳上,这样稳定性会比较差,需要分担一部分力量控制核心肌群的稳定,这样就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锻炼胸肌。

要点:不要把臀部和腰抬离凳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