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减肥食谱有哪些  六个减肥食谱随你选

2015/5/27 14:37:44 作者:chenyue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性必修的课程,但好身材并非一朝一夕阳之事,找对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女性在月经期间减肥真的有效果吗?答案是:吃对食物才最有效!介绍六个减肥食谱吃出好身材。

减肥是女性必修的课程,但好身材并非一朝一夕阳之事,找对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女性在月经期间减肥真的有效果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在这个特别的时期里,如果加上给予身体一定的营养,那么减肥的效果是可想而知的。在经期减肥期间,一定不能忽视身体的健康,因为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
经期减肥食谱:
NO.1
1.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菜。
3.晚餐於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味道佳,切记不加糖)。

5.配合适度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