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法的时间表 正确减肥轻如鸿雁

2017/4/9 14:47: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喝水可以减肥,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反而会越喝越胖严重的还会造成水肿,不但没有减肥反而起到了相反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正确喝水减肥。

我们来说下喝水减肥的时间表,让你轻松搞定的减肥。首先第一杯水的时间在6:30分左右,这杯水尤其的重要,经过了一宿的睡眠,身体是处于缺水的状态,起床后开始喝第一杯水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毒等作用。

起床后的第二杯水是在8:30分左右,这个时间是准备上班的时间,可以解除情绪的过分紧张,所以到了班上建议喝一杯水可以消除情绪。第三杯水是在11:00这个时间是处于在工作中,喝上一杯水可以解除工作上带来的压力。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水,水是生命的源泉,那么下午是如何进行喝水减肥的呢?中午用完餐的40分钟之后,建议喝一杯水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有助于减肥。下午15:00正是人们有困意的时候这个时间喝水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最后的一杯水是在17:00因为这个时间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觉,减少晚上用餐的量。

喝水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新陈代谢,代谢的能力提高了脂肪减下去的速度就增快了。喝水还起到排除体内垃圾的作用,喝水的量增加了也就增加排尿的量,同时也可以解决便秘。除了喝水可以减肥一些花茶也是可以代替的,洛神茶可以起到清热解毒、利尿等功效但是体质虚弱的人群不建议经常来饮用;

迷迭香具有镇静安神、促进血液的循环降低血压等功效,但是有高血压的人群不建议过量的食用;玫瑰花具有美容养颜、活血化瘀、减肥等功效,但是玫瑰花属于温热的,肝火旺盛的人群最好少量的饮用。减肥是好事但是我们在减肥前一定做好充分的准备功课,不然起到相反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