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法的时间表 三天还你小蛮腰

2017/5/15 19:52: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是我们生存的必需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喝水还有减肥的效果。我们每天都要喝水,但是怎么喝水才能起到瘦身的效果呢?什么时间喝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人一天需要喝掉八杯水,这是一个我们熟知的概念。有减肥诉求的人在喝法上却有着一些不同的要求,比如晚上8点以后不要喝水,或者早上起来要喝温开水等。首先我们先说早上喝水的时间表,早上早起一杯温开水会让你的肠胃开始“运动”。

减肥的人喝温开水更好,因为凉水进入五脏就需要调动全身的温度去温暖它,但是喝温开水反而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所以早起一定需要喝温开水。如果你在八点起床,那么九点是第二次喝水的时候。

儿童也需要大量的水分,经常喝水会促进孩子的生长,也会给他养成喝水而不是和喝饮料的好习惯。一直到中午十二点,我们应该隔一小时喝一杯水,这样,在一个早上我们就喝了5杯水。有人会发现,喝水次数增多以后,不仅食量变小,而且精力也会更好。

下午是人身体慢慢归于平静的时段,所以我们可以减少喝水的次数,喝水的时间改为一个半小时一次。喝水可以让你的代谢变得很快,并让你一直保持着饱腹感。到晚上应该大大减少喝水的次数,因为晚上喝水很容易让身体浮肿。所以八点以后就不要在大口喝水了,睡前喝一点水也是有助于睡眠的。

按照这样的时间表来进行,隔几天你就会发现你身上的变化。女性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腰围也会更小。做事情也更加有精力。这些都是喝水带来的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