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快又好呢  教你6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5/7/22 8:27:5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又快又好,首先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这很关键,有些人是因为吃胖的有些人是因为药物激素的作用,有些人是生来肠胃就好吸收力太强。分析了自身的原因才好....

减肥方法三: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减少们磅体重。建议减肥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减肥方法四:多吃流食
通常,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在医生指导下,甚至可以每日两餐流食。这样可在5个星期内减轻10磅体重。但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和蛋白质,并要保证一日三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