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喝酸奶有效吗 8大酸奶减肥常识让你享瘦一生

2015/7/20 18:06:1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效的减肥方法——酸奶减肥。酸奶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饮品,但是,不适当地喝酸奶对健康减肥非常不利哦!下面小编告诉你8个酸奶减肥常识,让你轻松健康享瘦一生。

有效的减肥方法——酸奶减肥。酸奶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饮品,但是,不适当地喝酸奶对健康减肥非常不利哦!下面小编告诉你8个酸奶减肥常识,让你轻松健康享瘦。

一、有效的减肥方法 酸奶减肥的原理
酸奶所含菌类促进消化系统健康。
研究显示,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酸奶能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还含有可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还原酶的活性物质,又能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机体的积极因素,有效地抗御癌症,所以,经常食用酸牛奶,可以增加营养,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及癌症,降低胆固醇。另外,酸奶还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是快速健康减肥的最佳饮品选择。
二、酸奶减肥常识
1、喝酸奶饮料并不减肥
酸奶是由优质的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本质上属于牛奶的范畴;而酸奶饮料,只是饮料的一种,不再是牛奶。喝酸奶有助减肥,而喝酸奶饮料就会取得适得其反的减肥效果。一般来说,酸奶饮料都是加入过多糖分的饮品。所以,喝酸奶饮料减肥会导致你摄入过多的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