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的好方法 科学瘦身更健康

2018/1/8 9: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一些爱美的学生来说,白天除了要上课以外,晚上还要挤出一些时间来温习课本或者做题,因此,久坐便会导致体内脂肪囤积,体重一路上升,所以学生减肥要抓紧。

来源:图虫作者:57432397179913657

现在的人都很关注健康,注重身材,许多学生也开始嫌弃自己肥胖的身材,喜欢能进行减肥。但是在这个阶段,学习长身体才是主要的,花太多的精力来减肥好像不是很好,怎样可以不影响学习也能减肥呢?教你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

1.吃更多的水果。我们都知道水果对身体非常好,因为水果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不仅如此,水果含有独特的果酸成分,能增强我们的消化能力,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清除肠道脂肪,减少脂肪的积累。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476

2.维持正常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正常,多吃菜果,少吃零食。很多人以为吃饭会增加体重,其实吃零食才是长胖的根本原因。学生正处在发育阶段,要长身体,维持合理的饮食规律可以帮助长高,零食没有什么营养,多吃只会发胖。

3.跑步是可以减肥的运动,平时我们可以去操场运动,是更适合学生锻炼的方式。慢跑更加适合减肥,因为慢跑可以持续更长时间,这样才能有效燃烧脂肪,快跑运动强度大,不利于瘦身。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4.确保你的身体有良好的代谢率。中学生处于身体强壮的年龄,只要注重休息,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加上一天的锻炼,自然不容易发胖。

5.确保体内的钙供应。长身体的学生晚上睡觉时通常会抽筋,这是钙缺乏的一个标志。当你有这种情况时,这是身体的警告,需要及时补充钙质,充足的钙可以降低肥胖率,单单从饮食很难吸收,应该食用钙片补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