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方法小妙招   5个方法让你健康又美丽

2017/12/31 14: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学生肥胖的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作为青少年,盲目减肥可能会影响身体发育。不妨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些小妙招,让你在保证健康的同时,恢复迷人线条。

来源:站酷

第一,细嚼慢咽。由于课业紧张,很多学生习惯了快速用餐,根本没有等胃肠准备好,食物就已经被塞进了身体,而且从来都是狼吞虎咽,一不小心就吃多了。从今天开始,尝试着慢慢品尝食物,细嚼慢咽,不但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通过咀嚼动作,增加饱腹感,有效控制食量。

第二,饮食规律。学生时代,不要节食,以免影响身体发育。可以选择在固定的时间用餐,每餐八分饱足矣。同时要避免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以免加重肠胃负担,造成代谢紊乱。

来源:图虫作者:55298305239941819

第三,适当运动。课间休息,可以到户外好好的舒展身体,使身体活动起来,促进脂肪的消耗。同时要利用好体育课,无论哪项运动,都能消耗热量,不要懒洋洋的不动弹。

第四,多站立。用餐后,不要立即落座,更不要在晚餐后立刻就上床休息,而应该靠墙站立一小会儿,使肠胃里的食物适当的消化,以免脂肪堆积在腹部,造成体态过分臃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五,多喝水。水是身体代谢的动力,多喝水,不但能增强身体代谢能力,还能将身体里的垃圾带出体外,让你身体的各项机能更好的运作。切记睡前不要喝水,以免导致身体浮肿。

以上五个小方法,只要长期坚持,肯定能见到效果。学生减肥,以健康方式为主,切莫因为减肥心切就狂吃减肥药,或者喝减肥茶,如果损害了身体,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