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痰湿型肥胖怎么减肥 揭秘两种方法和必喝的茶种

2015/7/19 20:30:30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仰卧起坐:平躺在铺有地毯的地板或运动垫上,将手放在两侧伸展双腿。将膝盖微微弯曲,脚跟贴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弯或太紧,可将膝盖再多弯一点,直到感觉舒适。

一.仰卧起坐

平躺在铺有地毯的地板或运动垫上,将手放在两侧伸展双腿。将膝盖微微弯曲,脚跟贴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弯或太紧,可将膝盖再多弯一点,直到感觉舒适为止。
二.斜撑扭摆
先采取俯撑的姿势,双手按在椅面上,右侧膝盖向腹部提靠,并向左边扭转,大腿跟外侧跟椅子平行。接着右脚以九十度角向后斜伸,再返回起始的姿势,膝盖向躯干前拉。所以能很好的解决痰湿型肥胖如何减肥才好这个问题。

减肥中中药外敷减肥法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的主要原理就是为巩固中医减肥降脂中药系列减肥效果而精心研制的辅助疗法。经人体测试,不含激素、无毒副作用。对皮肤无刺激性,局部减肥,效果显著。具有独到的局部减肥、排毒养颜、滋养皮肤的作用。或者是针灸治疗效果也不错。祝您美丽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