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对身高的影响很大 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进行纠正

2018/3/17 9: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腿型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身体发育,不健康的腿型还会影响我们长高。其实这种说法是正确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

O型腿是一种不好看的腿型,身边很多人是这样的腿型,O型腿的大腿、膝盖、小腿不能挨在一起,两腿之间有O字型空隙。

造成这种腿的主要原因是骨盆错位,使得腿不能正常闭合,这样腿部显得较短,如果你是O型腿,你的身高严重受影响。因为腿的形状主要是由骨头决定的,如果骨头不好,身高就受到影响。O型腿纠正后,腿部的长度被拉长,身高会增加。

那么,你怎样做可以纠正O型腿呢?如果你的O型腿是遗传的,很难自己矫正,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比较好。如果是因为后天原因引起的,可以自己想办法纠正。

来源:图虫作者:-

1.矫正骨盆

骨盆位置不正会影响腿型的,有些O型腿就是这个原因引起的,要纠正这种类型的腿,我们需要先纠正骨盆。青蛙趴这个姿势就可以起到纠正的作用,虽然这个动作比较难做,但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腿型就会得到改善。

2.锻炼内侧肌肉

O型腿的腿部肌肉力量不平衡,外侧肌肉因为受力大,所以更发达,而内肌比较弱,所以腿部就会严重弯曲,为了让双腿恢复笔直,我们需要锻炼腿部内侧的肌肉。劈叉、压腿都是很好的锻炼方法,可以拉伸腿部内侧的肌肉,一个月见到效果。

来源:站酷

3.改变行走的姿势

O型腿的人都不是正常行走的,而且一边都是鞋底的外侧磨损。如果你想纠正O型腿,需要用正确的姿势走路。当你走路时,一定要抬起你的头,收紧你的腹部,把你的主要力量集中在下腹部位置。臀部肌肉要紧绷,用臀大肌来移动双腿,确保你的两个脚掌是平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