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可以泡几次 常喝该茶饮美颜又健康

2017/6/8 16:3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大麦茶,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小编在平时也喜欢冲泡大麦茶喝,其有着一股类似咖啡的味道,闻起来心旷神怡。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它有着怎样的功效呢?

由于大麦茶是一种性凉味甘,并且还具备着健胃消食、清热解毒等功效,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了人们的无限欢迎。又因为其热量低,且含有大量纤维素,所以也有一部分想要减肥瘦身的人士也会经常泡大麦茶喝。那么这样一种集减肥瘦身以及强身健体的茶类,都含有哪些功效呢?可以泡制多少次呢?

如果大家买的是散装的大麦茶的话,一般可以放在锅里煮大约15分钟左右便可以喝了。一次的量大概一天可以煮两次左右便可。如果大家买的是袋装的话,可以直接用开水冲泡即可,一袋大约泡三次便可。

首先经常喝大麦茶,可以非常有效地达到平胃止渴的目的,如果在干燥的春天服用效果也是极佳的。因为绝大多数的人会因为春天太燥热从而出现了上火的各种症状,因此在这个时候多喝一些大麦茶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渴解热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