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矫正瑜伽术  帮你塑造纤细身姿

2018/2/6 13: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的好处,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体会过了。不仅可以雕塑形体,还能提高气质,可谓是深受不少人的青睐。因此,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矫正瑜伽法,帮你塑造完美身姿。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发现有不少女性存在身体发育不平衡的现象。比如小腿不均匀、腿型外翻、骨盆大小不一的现象。虽然平常这些都可以用衣服遮住,但到了夏天,难免会露出来,影响自身的形象。那么,面对身材的不协调,我们该如何矫正呢?不用担心,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瑜伽改善法,有效帮你塑造完美的身材,让你重获满满的自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

1、双腿坐前折叠式

这是一个伸展性的运动,可以收紧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同时还能增强骨盆和卵巢的发育,特别适合大家进行。具体做法是将身体端坐在地面上,然后伸只双腿,一边缓缓抬起,一边用手抱住小腿,直到双腿呈纵向的姿势。注意尽量用身体压近大腿,保持2~3分钟,会到初始的运动姿势,随后再继续。较好每天坚持着做上20组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

2、单腿弯腰扭转法

这个运动主要针对的是患者的腿型不协调以及驼背的现象。通过腰部向下扭转的方式,从而提高腰部和肩膀的柔韧性和协调性。不过,这样瑜伽术对运动者的身体素质和肌肉耐力会有一定的要求,建议大家要量力而行。

具体做法是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接着双手撑向地面,双脚向地面弯曲,让你身体升起。随后慢慢的抬起你的左腿,以脚尖朝上的姿势往上伸直,形成一条笔直的轴线。如果你的身体韧带比较好的话,你可以踮起脚尖,运动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