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保鲜膜瘦腿呢   6个美腿瘦腿小方法

2016/8/13 11:34:36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

爱美的美眉是否烦恼被人看到自己的“象腿”?不用怕,高效利用粗盐、保鲜膜,7招就能速瘦小腿肚!粗盐瘦腿法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若你是敏感肌肤,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于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保鲜膜瘦腿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2、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