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减30斤减肥操怎么做 10大招式轻松打造魔鬼身材

2015/7/6 16:58: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教练建议这样的运动方式:有氧运动伸展运动,出点汗加上舒服的伸展运动,一周坚持3-5次,这样不仅我们就可以月减30斤,同时也能锻炼出健康苗条的好身材。

医学研究证明,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度应维持在pH值7.35-7.45之间,也就是说健康人体的体液应该呈现弱碱性才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物质代谢。如果pH值长期低于这个平均值,就是酸性体质。就会导致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以及肥胖等问题。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状态不规律、饮食结构不良,尤其是缺乏锻炼是产生肥胖的主要原因。健身教练建议这样的运动方式:有氧运动(慢跑,快走等)+伸展运动,出点汗加上舒服的伸展运动,一周坚持3-5次,这样整个身体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也能锻炼出健康苗条的好身材,让你月减30斤。

教你怎么做健康减肥操
步骤/方法
1风吹树伸展
动作描述:自然站着,双手举过头顶,十个手指交叉握住,手心对着天空,像伸懒腰一样往上推,然后慢慢地向两侧弯。
小叮咛:学习工作的空间,坐在椅子上也可以完成,侧弯的幅度不重要,腰部肩膀舒服最重要!
2扩胸肩伸展
动作描述:自然站着,双手十个手指交叉握住于身后,深吸一口气,肩膀手臂往后用力,挺胸往前用力,保持深长的呼吸。更多的氧气进入身体,心境更开阔。
小叮咛:如果肩膀不够灵活,两手分开,立着手掌往后推,效果一样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