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基础入门在家练  5种瑜伽基本坐姿教你一瘦到底

2016/6/9 14:16:18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基础入门在家练
瑜伽能够锻炼身体,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但是瑜伽并不能急于求成,练习瑜伽要从基础入门的开始!下面,给大家带来瑜伽基础的入门教程!打坐是瑜伽入门的基础...

瑜伽能够锻炼身体,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但是瑜伽并不能急于求成,练习瑜伽要从基础入门的开始!下面,给大家带来瑜伽基础的入门教程!

打坐是瑜伽入门的基础,许多瑜伽体式都是从坐姿演变而来。标准坐姿,不仅能使练习者更快进入瑜伽状态,还有助于保持身体的稳定,缓解肌肉紧张,增强身体的柔韧性。瑜伽坐姿是练习调息和冥想前非常重要的预备功。由于冥想时必须让脊柱挺得笔直,而且当冥想者的意识集中于固定一点时,不得因任何动作而受到干扰,因而两腿的位置不应该频频移动。

此外,练习冥想功往往持续时间较长,这要求身躯及头部需要长时间地保持平稳。因此,各种瑜伽坐姿应运而生。瑜伽坐姿可细分为五种:即,简易坐,半莲花坐,吉祥坐,英雄坐,雷电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