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自行车减肥法,快速提臀瘦腰

2010/12/3 11:02:1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尽量避免弯腰驼背的姿势,并且吸住小腹,把意志集中在大腿,可以瘦小腹和紧大腿。尽量避免弯腰驼背的姿势,并且吸住小腹,把意志集中在大腿,可以瘦小腹和紧大腿。握拳用第二指关节,从脚踝使劲刮到小腿肚,感觉有点痛。

  去过健身房的朋友一定对疯狂单车不陌生,这个项目因为强度大,并且可以同时锻炼身体的多个地方,既可以提臀瘦腰,又可以美腿手臂,可谓是减肥瘦身的最佳项目,不过疯狂单车要求你有一定的体能和耐力,如果你不喜欢强度这么大的运动不如从现在开始进行日式单车减肥瘦身,不仅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这种减肥方法又没有疯狂打车强度那么大,如今这种自行车减肥法深受广大美女的喜爱。

  Step1「座椅高度」尽量高,让脚直线向下踩。 椅子越高、小腿施力越轻松!最适中不危险的高度,是站着将屁股靠坐椅垫时,感觉有点小垫脚,这样骑车时腿不用用力抬上抬下,小腿只要直直往下踩,可以避免萝卜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