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 专家为你罗列10大不可取减肥法

2015/6/18 16:09:3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利尿素加快了自己的新陈代谢,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时间久了,就瘦了。但利尿素会使血容量降低,造成身体脱水,长期服用会造成身体水电解平衡失控。

9、献血减肥法

献血等于献掉赘肉

网上有个帖子里说到,有一个女人刚刚生完小孩,为了减肥在一个月之内竟献血三次。献完血之后有点头晕,并且浑身没力气,还时常犯困,过了一个月这种症状才消失。在这一个月里,她吃了睡、睡了吃,连平时坚持的运动都放弃了,非但没瘦,还胖了好几斤。

专家点评:献血一般不会达到减肥的目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也有可能献完血后会出现一些症状,要大补,非但不会减肥,还有可能增肥。

10、吸烟减肥法

用烟雾抵御饥饿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识,但是也有一些非常人将这种方法用于减肥领域上。当饿到实在忍不住的时候,点上一根烟来充实自己的胃,使自己有一种饱腹感。

专家点评:吸烟减肥只能说是一种说法,并不是所有人都管用的,更何况吸烟的危害众所周知。的确胃受到刺激会不想吃饭,但人总不能一到饥饿的时候就抽烟,这同时对心血管和肺部都是一种损害。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