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 专家为你罗列10大不可取减肥法

2015/6/18 16:09:3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利尿素加快了自己的新陈代谢,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时间久了,就瘦了。但利尿素会使血容量降低,造成身体脱水,长期服用会造成身体水电解平衡失控。

虽说爱美之心每个人都有,近些年,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层出不同,蛔虫减肥法、利尿素减肥法、割胃减肥法等等,这些减肥方法确实有效,但在瘦身了同时却暗暗地伤害身体,实在不可取。今天,小编将近些年出现的伤身的减肥方法一一进行列举。

1、利尿素减肥法

使用利尿素

大家是否还记得张柏芝在《星语心愿》中那纯洁的护士形象,和那圆圆的脸盘?可后来她做起了瘦脸霜广告,从前的圆脸变成了尖尖的准瓜子脸。其实据一些媒体报道,张柏芝所采用的方法是使用利尿素,加快了自己的新陈代谢。使用这种非常手段,就是在身体还没有来得及摄取热量的时候,就将它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时间久了,想不瘦都难。

专家点评:利尿素会使血容量降低,造成身体脱水,长期服用会造成身体水电解平衡失控。

2、一阳指减肥法

一阳指神功

这里所说的“一阳指”可不是《天龙八部》中段正淳的绝世武功,而是一种恐怖减肥法。

使用“一阳指”的人吃饭时一般都随心所欲,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在享受美食的时候,要同时喝水。当水足饭饱之后,就冲到马桶前,用手指抠自己的喉咙,迫使自己把刚才吃进去的吐出来。而下次当自己在想吃饭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上一次的呕吐物,便没了食欲。

这种方法着实不敢让人恭维,日本影星宫泽里惠当年就是用此法减肥,导致患上厌食症,经过多年的医治才得以痊愈。

专家点评:这种做法会引起喷门撕裂,会吐血,甚至是失血过多。长时间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到了吃饭时间就想呕吐,就成了一种条件反射,最后演变成厌食症。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