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 专家为你罗列10大不可取减肥法

2015/6/18 16:09:3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利尿素减肥效果如何?利尿素加快了自己的新陈代谢,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时间久了,就瘦了。但利尿素会使血容量降低,造成身体脱水,长期服用会造成身体水电解平衡失控。

7、堕胎减肥法

堕胎后的疯狂行为

网上某个论坛曾出现过这样一个帖子,一个女孩子做完人流手术之后,并没有好好休息,而是继续自己正常的生活、工作、做家务,甚至是锻炼也没有间断。几天过去之后,体重就减去了好几斤。很多人表示,如果方法管用,真的很想尝试一下。

专家点评:堕胎并不能真正的解决肥胖,更何况堕胎对人身体的伤害比正常分娩还要大,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患上妇科疾病。并且这种方法仍然存在反弹的问题。

8、牙套减肥法

戴上牙套不为正牙为瘦身

据《媒体》报道,歌手周彦宏大曝娱乐圈内明星们的减肥奇招,箍牙减肥也是榜上有名。她说自己和解小东的老婆是好朋友,她就曾经尝试过箍牙减肥,但最终因为太疼了所以放弃。可是同样是歌手的朱桦就通过了箍牙减肥成功了,瘦了很多。

与箍牙同理的另一种方法就是穿舌钉,有很多年轻人为了漂亮会在舌头上戴钢钉,吃饭碰到的话同样很疼,会影响食欲,也就等于控制了饮食,从而使体重减少。

专家点评:有牙病的人戴上牙套是为了矫正,疼痛会影响人的食欲。但是如果没有牙病的人戴牙套会损害牙齿,而且疼痛感会逐渐消失,过了两个星期就适应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