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减肥一月瘦多少 3动作一月助你轻松甩掉10斤肉肉

2015/6/18 16:10:34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减肥一月瘦多少?呼啦圈运动减肥法有效果吗?下面专家分析一月瘦10斤的呼啦圈运动减肥法. 每次大约30分钟,一个月后,你就会喜获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

一月瘦10斤的呼啦圈运动减肥法?是真的吗?呼啦圈运动减肥法有效果吗?下面专家分析一月瘦10斤的呼啦圈运动减肥法. 每次大约30分钟,一个月后,你就会喜获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

作1:后舵式   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动作2:前屈身   主攻目标:背部、双臂及肩部。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啦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住。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继续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尽全力将双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保持头部朝下。坚持10秒后,慢慢直立身体。

123下一页